薛成美。

爱bl.gl.佛系更文,主要看心情。雷点双道长

【双黑/芥敦/ABO】

谁动了我的肺炎双球菌:

“我是芥川龙之介。”


“我有一个女儿。”


“我爱过一个人。”


“没有人能质疑我对他的爱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Death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夜色笼罩的小径,白蔷薇的香气萦绕在二人身边,芥川龙之介牵着芥川弥修,最终停在了小径的尽头。


“人虎……”芥川龙之介蹲下身,将怀里的玫瑰花放在地上,凝视着墓碑上的少年——笑容很灿烂,冒着可爱的傻气。


“爸爸~我和爸爸又来啦,看今天的小裙子漂不漂亮?”


芥川弥修拎着裙角转了一个圈,精致的蕾丝边在空中划过优雅的曲线,黑色的发丝乖巧的蜷缩在女孩儿的肩头。


“人虎,我们的女儿很健康,将来会很美丽。”


“她也会有一段美丽的爱情。”


“她会有一段正常的人生。”


”她会一直天真烂漫。“


她永远不会有性命之忧,不属于黑夜,不属于黄昏,也不属于黎明,我会将一切阻挡在她身旁,哪怕是最终的死亡——就像当初你为她阻挡在外的一样。


小女孩在月光下转着圈圈,在月光下欣赏自己的影子,白蔷薇开了漫山漫野,红玫瑰簇拥下由一张烫金边的卡片。


——没有人能质疑我对你的爱,人虎。


……就像当初你爱我一样……


芥川龙之介牵着弥修的手踏上了归路,一路萦绕蔷薇的香气。


红玫瑰被人轻轻捧在怀里,修长的手指夹起卡片。


“对我的爱……芥川龙之介……”


玫瑰花被放下了,但卡片却被收进了口袋,空气中夹杂了另一种蔷薇香气。


“无人质疑么……”


紫金色的眼睛浮现出一层不可名状的忧伤。


“怎么了?不舍得了?”另一个声音传来,中岛敦回头,看向那双紫鸢色的眼睛:“敦君可真是善变呢。”


“我失去了异能,我不能保护她,但我依旧是悬赏数十亿的人虎。”


“嘁——借口!”橙发男人恶狠狠说道:“不过是借口罢了。”


“啊~这么多年小矮子还是这么没情趣。”


……


中岛敦没有再理二人,盯着芥川离去的地方。


“我和你的结合只是因为你是人虎。”


“不再是人虎的话,你的存在毫无意义。”


“我们之间没有爱情……”


没有人能质疑么?



评论

热度(147)